四川自貢市組織申報2017年光伏扶貧電站項目

北極星太陽能光伏網訊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自發改發〔2017〕458號

各區縣發展和改革局、扶貧和移民工作(辦)局、能源管理辦公室、國網自貢供電公司區縣供電單位:

為做好全市光伏發電扶貧工作,按照《自貢市光伏發電扶貧工作實施意見》(自發改發〔2017〕373號)文件的要求,現就做好2017年光伏扶貧電站項目建設摸底和項目申報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范圍

本次全市試點選擇光照條件好、電網接入條件好、閑散荒地資源豐富的地區,且村 兩委 班子戰鬥力強的行政村中的建檔立卡貧困戶,采取具備條件的貧困戶的屋頂或庭院建設光伏扶貧電站,不涉及新增土地光伏項目和商業光伏發電項目。

二、申報條件

各區縣政府要加強規劃引領,確保光伏扶貧電站建設佈局合理、開發有序,以村為單位統計項目建設數量和規模,優先上報建設基礎、電網接入條件好和貧困人口多,且具備一年內投產條件的項目建設村。

三、申報規模

我市的光伏發電扶貧試點項目,按照 產權集中、管理集中、運營集中 的原則,每位扶貧對象電站規模標準為3000瓦 5000瓦,科學合理的選擇 全額上網 或 自發自用、餘額上網 的方式。

四、收益分配

積極探索 政府+農戶 、 政府+企業+農戶 等模式出資建設,建立光伏發電扶貧項目管理和收益分配管理辦法,將光伏發電收益按比例分配給納入范圍的建檔立卡扶貧對象。

五、申報方式

(一)全面摸底,逐級上報。各區縣對擬於2017年申請開展光伏扶貧電站的貧困戶進行全面的摸底調查,摸清申請項目貧困戶所在村建設規模和貧困情況,由各區縣發改局統一上報市發改委能源辦。

(二)落實條件,先行先試。市能源辦、市扶貧移民局對全市上報建檔立卡貧困戶進行信息核實,篩選太陽日照、電網接入等條件好的地區開展光伏發電扶貧先行先試工作。

請各區縣發改局、扶貧移民辦(局)於8月28日前以聯合正式文件上報2017年光伏扶貧項目摸底調查表連同電子版一並分別報送市發展改革委、市扶貧移民局。

聯系人:市發展改革委能源辦施嘉懿0813-2309169

郵箱:359407359@qq.com

市委農工委(市扶貧移民局)李健銘0813-2205258

郵箱:839482環工技師簽證811@qq.com

附件:2017年光伏發電扶貧項目基本情況摸底表

原標題:自貢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於組織申報2017年光伏扶貧電站項目的通知

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


熱點關註

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浙江永嘉分佈式光伏補貼:每度0.3元 連補5年

關於公開征求《進一步明確永嘉縣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扶持政策》意見及建議的公告為瞭進一步推進我縣分佈式光伏發展,提高分佈式光伏應用規模,優化我縣能源結構,根據《浙江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推進浙江省百萬傢庭屋頂光伏工程建設的實施意見》(浙政辦發〔2016〕109號)、《溫州市發改委溫州市財政局關於進一步明確分佈式光伏發電應用財政補貼有關事項的通知》等文件,結合我

--更環保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B49759F1677375D

arrow
arrow

    lucjfysc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