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去日本哪裡,為瞭不後悔,這6件事一定要做!



話說,赴日旅遊是很多小夥伴此生必做的一件事,有的是為瞭買買買,有的是為瞭美景美食,有的是為瞭體驗本土文化風情,有的是為瞭朝聖…但是你知道到瞭日本,為瞭不後悔哪些事是一定要做的嗎?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傢看一看不管時間再緊,經費再有限,去日本一定要做的6件事!









1.去便利店





日本的便利店最有魅力之處在於真正做到瞭“便利”,幾乎你所需要的任何東西都能在這裡買到——日用品、便當、早餐、零食、化妝品、雜志等,你所需要的服務也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廁所、打印機、取款機等,而且遍佈街頭,找起來毫不費力!









最關鍵的是便利店的便當、零食、甜品、飲品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公認食品質量很高,在日本的便利店你也可以親身感受到當地人的生活氣息。











2.泡溫泉





據說,日本從北到南約有2600多座溫泉,有7.5萬傢溫泉旅館。因而日本有“溫泉王國”的美稱,各地幾乎都有有名的溫泉,而且質量很高。









泡溫泉不僅是日本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從海上小島到山中秘境,處處都有可養顏、健身的泡湯或各式觀賞性溫泉,絕對讓人大開眼界!







台中環保證照申請



3.吃拉面





大傢都知道,雖然日本拉面源自中國,但發展到現在,拉面已經成為瞭日本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大眾美食之一,不管是配料還是最重要的湯頭和面條都有著自己的特色。









期間,為適應不同地區居民的口味,日本拉面的烹調技術及風味也分成多種流派,比如說,按照湯底口味可分為醬油味、豚骨味、鹽味、味噌味;按地區分類的話,北海道札幌拉面、福岡博多拉面和福島喜多方拉面並稱為“日本三大拉面”,此外,東京拉面、和歌山拉面、熊本拉面、長崎拉面等也都很有名。









4.坐電車去海邊車站





看海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一件事,而且任何國傢都有著美麗至極的海灘或海水浴場,但在日本有一種看海,叫“車站看海”。









一年四季,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能坐在這裡靜靜地感受大海的味道,欣賞不同時間點大海和天空帶來的不一樣的顏色,還可以坐在電車上,感受跨過大海的感覺。這是日本獨有的風景,所以海邊車站也成為瞭很多電視劇、電影以及動漫的取景地,進而也成為瞭很多愛好者的朝聖地。











5. 逛日式古街道

日本風景優美是眾所周知的,但其中非常具有代表的一個就是日式古街道。而說到日式古街道,大傢第一時間都會想起京都吧?在京都你可以欣賞充滿古樸味道的江戶町屋,也可以走在石坂小道上感受日本獨有的和風文化。









其實不僅是京都,日本各個地區的各個城鎮都保留著日本傳統文化的街道,伴隨著兩旁的建築,走過一個拐角,再走過一個小坡,就像是穿越瞭一樣。







6.到日本百貨商場買護膚品和化妝品



環工技師簽證



對大部分小夥伴來說,到日本最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買買買瞭!其中買化妝品和護膚品尤其重要,而日本百貨商場的櫃姐在你剁手之前,還能為你安排免費的肌膚測試,讓你買到對自己最有用的護膚品。







然而,面對玲瑯滿目的商品,到底買什麼才好呢?當然是日本本土深受全球女性喜愛的SK-II啦,SK-II神仙水就不用說瞭。最近更受日本妹子歡迎的要屬SK-II於8月21日在日本剛剛推出的新品套裝——輕盈型大紅瓶50g+SK-II磁力微振導入儀,套裝價格隻要13000日元,約800RMB,與輕盈版大紅瓶單品相比,磁力微振導入儀簡直是幾十元人民幣就能到手的!





1 SK-II輕盈型大紅瓶 50g

SK-II大名鼎鼎的大紅瓶精華霜大傢都知道吧?這款今年8月才在日本上市的輕盈版大紅瓶比經典款更加水潤,質地更輕盈,可以說是清爽型的。

台中空氣污染簽證







對於提升肌膚緊致、嫩滑透亮很有效果,也是出門旅遊的必備品,隨時隨地修復肌膚、防護紫外線以及解決水油不平衡等肌膚問題!







2 SK-II 磁力微振導入儀

SK-II全新推出的磁力微振導入儀實在讓人很驚喜,搭配紅瓶精華,套裝僅售賣13000日元,最重要的是這款磁力微振導入儀為護膚帶來瞭強大的“黑科技”,你可以叫它“小陀螺”。









SK-II“小陀螺”在臉上遊走時,每分鐘高達7000轉,會在肌膚上形成電磁體范圍,更有效地提升肌膚對精華霜的吸收,瞬間讓護膚效果增強好幾倍!











好啦,今天的介紹到這裡就結束瞭!



最後的最後,還要告訴大傢一個好消息



就是在日本或將要去日本遊玩的小夥伴,



你們有福瞭!











現在在日本各大百貨公司SK-II專櫃



購買SK-II任意明星產品,



最低滿35,0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00日元就可以拿到豐富的旅行裝贈品,



多買多送,也可以和閨蜜親友拼單哦!



買滿200,000日元,贈品也會翻好幾倍~





比如說,5瓶15g的潔面啫喱、5瓶20g的潔面霜、



5瓶30ml的神仙水、5瓶15g的大紅瓶



以及多達20片的護膚面膜!



抓住這次機會,你就可以花最少的錢



將所有SK-II明星產品收入囊中哦!



小編隻能幫到你們這裡咯!



話說,大傢去日本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呢?





—END—

我猜你還想看

日本一媽媽趁女兒和兒子睡著之後,偷偷做出這種事,會玩…



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被日本這些居傢小物撩得面紅耳赤…



日本人建造房子的全過程!看完後驚呆瞭!



秋季不備上這5款日本面膜,你怎麼保濕補水和美白?



長按識別下方二維碼關註,變美隻需一步







今日日本編輯 轉載請獲得授權





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B49759F1677375D

arrow
arrow

    lucjfysc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