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多媒體數字報刊


本報深圳8月23日電 記者楊陽騰 薑如何申請商標台中范報道:青春盛會締結五洲友誼,活力特區演繹別樣精彩。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閉幕式23日晚在深圳世界之窗景區隆重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出席閉幕式並宣佈深圳大運會閉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席克勞德·加利安等出席閉幕式。

“從這裡開始,不一樣的精彩”。在過去12天裡,中國的青春之城與世界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青年共赴青春之約,同享青春歡樂。來自世界152個國傢和地區的近萬名大學生運動員青春激揚,豪情綻放,追求卓越,廣結友誼,見證瞭世界大學生體育運動發展的新高度,攜手譜寫瞭世界青年團結、奮進、友好的新篇章。深圳市踐行創新簡約、和諧包容的辦會理念,出色的組織服務工作贏得瞭大體聯大傢庭和國際社會的好評。中國體育代表團取得瞭75枚金牌、145枚獎牌的優異成績,居金牌榜和獎牌榜首位。

濃縮瞭世界各地標志性景觀的深圳世界之窗今晚流光溢彩,歡聲笑語,處處洋溢著快樂和青春的氣息。來自各國各地區的大學生運動員、教練員和來賓在景區內五個具有五大洲特色的分會場歡聚後,匯集到環形的閉幕式主會場世界廣場內就座,在輕松、歡快、熱烈、和諧的氣氛中,共同慶祝深圳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閉幕式“推開世界之窗”與開幕式“打開世界之門”相呼應。這是具有52年歷史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首次在主題公園落幕。

20時許,閉幕式正式開始。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徹夜空,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告訴世界,我們是朋友,在同一個世界把夢想尋求……”伴隨著激昂歡快的歌聲,廣場內地球形狀的舞臺徐徐打開,旗手們手持各代表團的旗幟從中依次走出。舞臺上的電子屏幕呈現出過去12天中的一個個精彩和感人瞬間。

以《深圳PARTY》為主題的閉幕式文藝表演拉開帷幕,共分為《歡聚》《追夢》《告別》三個篇章。激情奔放,快樂歡暢,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運動員在這裡放飛他們的夢想,追逐他們的理想。

展現中國多民族大傢庭多彩和睦的歌舞《歡聚》熱情澎湃,身著152個參賽國傢和地區運動服的演員組成的花式管樂隊和五大洲歌手聯袂表演的《來吧》動感十足,由愛爾蘭式踢踏、美式踢踏、中國式踢踏共同演繹的《青春節拍》鏗鏘有力,匯聚瞭京劇、武術、雜技等中國國粹的《中華神韻》神采飛揚,不斷將表演推向高潮,演員與運動員零距離互動,讓現場成為世界青年狂歡的海洋。

運動員、志願者、工作人員、媒體記者、設計師、深圳市民等各界代表走上舞臺,深圳大運會組委會向他們贈送鮮花和紀念品,感謝他們為大運會圓滿成功所做出的貢申請註冊商標台中獻。

深圳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深圳市市長許勤致辭。他對為大運會圓滿成功做出重要貢獻的全體人員和協助方表示誠摯的感謝。

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席克勞德·加利安致辭,高度評價深圳大運會的組織工作。他說,來自全世界的青年被邀請到這裡創造“不一樣的精彩”,我們將攜手共創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20時50分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宣佈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閉幕。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會旗緩緩降下。

在優美的樂曲聲中,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會旗交接儀式開始。大運會組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委會副主席、深圳市市長許勤從執旗手手中接過會旗,交給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席克勞德·加利安。加利安將會旗交給下屆大運會舉辦城市俄羅斯喀山市市長伊爾敘爾·邁欣。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相約喀山再見。

俄羅斯聯邦第一副總理、2013年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組委會主席伊戈爾·伊萬諾維奇·舒瓦洛夫致辭,祝賀深圳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盛情邀請全世界參加下屆大運會。

隨後,喀山大組委為觀眾帶來10分鐘的精彩表演,生動展現瞭俄羅斯青年風采、民族風情和喀山市貌。

21時15分許,別具一格的熄火儀式開始。世界廣場環球舞臺電子屏幕上實時顯示出矗立在深圳灣畔的大運會火炬塔,隨著背景視頻上火焰緩緩熄滅,現場舞臺中央用飛舞的紅紗呈現的“火焰”同步熄滅。作為深圳圓滿承辦大運會的一個見證,火炬塔將作為深圳市的又一標志性景觀永留深圳灣畔。

舒緩悠揚的告別音樂聲響起,各國各地區運動員走上舞臺,盡情舞蹈,熱烈相擁,依依惜別。

難忘深圳,友誼長存!擁抱未來,喀山再見!

出席閉幕式的外國領導人有:俄羅斯聯邦第一副總理伊戈爾·伊萬諾維奇·舒瓦洛夫,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副總理阿桑·勞裡,亞美尼亞共和國副總理阿爾緬·格沃爾基揚等。

出席閉幕式的領導同志還有:周鐵農、萬鋼,以及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等。

國際大體聯主要執委也出席瞭閉幕式。

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EDC6C32CC8327CB

arrow
arrow

    lucjfysc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